房天下APP

扫码或在应用市场

搜索“房天下”下载

上一页 |1
/1页

主题:渝能嘉湾壹号的几个户型哪一个最好!来帮忙选一个适合我的?

[复制链接]
举报 X

安娜贝尔anna

等级:
财富:
发表于2018-06-02 03:00:22 |只看该作者
楼主

回到家乡第一件事就是买房,最近房价涨不少,再不买就更买不起了,所以看了了很多楼盘,看来看去还是觉得渝能嘉湾壹号更好,不论地段配套还是户型啥的都令我满意,其中,户型最令我看好,户型嘛关系着居住舒适度,房子可是要住好多年的呢,所以我最看中户型,看了几款都觉得不错,实在难以取舍。各位看官是否能帮我选选看呢?

渝能嘉湾壹号 2室 户型图

渝能嘉湾壹号 3室 户型图

渝能嘉湾壹号 4室 户型图

这么一看这个楼盘的优秀户型还真不少,在我看来不论南北房都是超级实用,当然户型这个问题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,那么这以上几个户型,亲们有什么意见呢?倾向于哪一呢?快来说说你的想法!我现在真是待解救……



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

小房子001

等级:
财富:
发表于2018-06-04 06:15:12 |只看该作者
沙发
安娜贝尔anna,您好!您所发的帖子“渝能嘉湾壹号的几个户型哪一个最好!来帮忙选一个适合我的?”已被设置为精华帖,请再接再厉多发好帖。

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

1533044723

等级:
财富:
来自于房天下手机客户端 发表于2018-06-04 20:16:32 |只看该作者
板凳
【西部人才产业园】加推15楼? ? 36㎡主力户型裸房价3?1?万起 ? ? 拼手速,再不来真的没得了 周边16所大学,稳赚不赔的生意??153 3044 7236

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
上一页 |1
/1页

主题:渝能嘉湾壹号的几个户型哪一个最好!来帮忙选一个适合我的?

[复制链接]
只有登录用户才能在本论坛发帖哦,请 登录 或 注册